11/1()Ivy找了大家去Paronella Park,原本我還不知道這個地方,但是大家說這個地方就是宮崎駿拍天空之城取景的地方,其實我沒看過天空之城,但是還是要去看看囉。這地方離Tully往北大約一小時的車程,我們湊人數租一台小巴士,參加最晚的day tour 4:30和最早的night tour 6:30,巴士一人$15+門票$23.50$38.50

 

 

下面節錄簡介函:

1929年有一個西班牙人-Jose Paronella買下了一個在1914年他第一次發現的占地13英畝位於澳洲北昆士蘭美納溪畔(Mena Creek)的原始灌木叢林,開始營造了他的美麗花園,並設想將這美麗花園建成公眾娛樂的場所。

星期四晚上跟JamesCaravan ParkJerry問他有沒有要去Mission BeachWoolworths時,因為Jerry要離開了所以沒有意思要去,於是James問他有沒有想去哪裡?Jerry沒說話,我就說:你有去過天空之城嗎?我們星期六要去,你要不要去丫?Jerry就說好,結果James說:他帶錯人了啦,怎麼會帶我去搶他的司機,哈哈~~我一時忘記了咩(他一直跟很多告狀)

 

但是我們星期六中午也是有去Woolwoths的,去程時終於拍到穿著比基尼的樹,回程的時侯Jerry的車突然在高速公路上拋錨,我們就上演Call Help,雙手一直向路過的車子揮手求救,最後終於有一個好心人要讓我們借電,於是我們推車子到空曠的地方,差點要來不及去Paronella Park

穿比基尼的樹.JPG

 

 推車.JPG

 

推車中.JPG

 

 充電中.JPG

Paronella ParkJerry真的很會抓角度拍照,他幫我拍的都好好看,但是他一直嫌棄我幫他拍的,哈哈~~

 

IMG_0257.JPG 

IMG_025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城堡公園被一場無情大火毀于一旦而關閉。在二十世紀末,一位曾經得意於商場,並擔任過美國奇異公司亞洲區總裁的Mark和妻子Judy在一次返回澳洲度假時,驚豔於美納溪瀑布和原始灌木叢林之美,毅然決定辭去工作歸隱山林,故買下這一片令人陶醉的土地,讓荒廢多年的城堡公園恢復生機重見昔日風采。IMG_0175.JPG

IMG_0199.JPG 

IMG_0207.JPG 

IMG_0250.JPG 

IMG_0293.JPG 

IMG_0303.JPG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