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後,我一個人回到Tully的香蕉園,我住在Hotel Tully(不會幫人介紹工作的backpacker),因為我有工作了,所以這裡比較符合我的需求-乾淨、便宜;不過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被日韓包圍,去年它曾經一度變成台灣人的天下,現在是景物依舊,人事全非。

 

回來第一天我跟Yuki說我應該是這裡唯一的台灣人,他回我:沒有喔,還有四個台灣人,我心想:竟然有四個誤入地雷區的台灣人也住在這裡,他們就是Andrew, Yuna, Claire, Amy,於是我就在Yuki亂報房號的情況下,再問別人找到他們了。(因為台灣人真的太少了,少到大家都知道哪一個是台灣人)

 

因為台灣人實在太稀少了,所以我發揮超級友善的同胞愛,把我之前在這找工作的經驗全部都講出來了,讓他們知道應該要怎麼找工作,不過Tully的一月~三月是雨季,剛回來那幾天幾乎每天都在下雨,下雨會讓人有惰性,於是他們全部都沒有找到香蕉園的工作,而Andrew靠著韓國人的介紹去做了一天種樹的工作後,就宣告陣亡了。

 

1/17() Andrew原訂這一天要離開Tully,結果他睡的太晚,東西來不及整理,剛好天氣出晴,於是他突然問我要不要去Mission Beach?耶~我怎麼可能放過這種好機會,因為我已經沒有“有車”的朋友在Tully了,於是我去通知另外三個女生,快速著裝出發去Mission Beach

 IMG_2584.JPG IMG_2585.JPG

 

雖然我已經努力擦防晒了,但還是有小晒傷,晚上我們和Michael (香港人)坐在走廊聊天,聊著聊著,男生去買酒回來了,我突然說:拿Andrew的吉他出來玩啦~(因為有一天我下班時,Andrew一個人坐在走廊彈吉他,他還有歌譜本,有歌詞的那種,於是我就跟他二個人坐在陽光強烈的走廊唱歌,哈哈~超愜意!),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在走廊上看著歌譜本,Andrew彈吉他,其他人唱歌,大家一起唱歌喝酒,Yuki聽到我們的歌聲,笑個不停,他說五音不全的人也太多了吧!不過開心就好了,管它那麼多。

 

隔天Andrew離開了Tully,一星期後Amy, Yuna, Claire也離開了TullyHotel Tully真的只剩下我一個台灣人了;去年我在Tully時,曾經有過一段開心快樂的日子,我經歷了很多爆笑、精采的片段,雖然我和他們的相處時間很短,但是今年的KTV畫面,就像錦上添花似的在我的Tully生活裡,多出了一個不一樣的回憶。

 

Ps. Andrew有一段在Alice Spring超級精彩的生活,請看他的網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