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6/20(五),之前就跟Mindy約好要去XXXX啤酒廠,中午放學後坐火車去,其實只有二站而已很快就到了,車站對面就是啤酒廠了,原本以為車站附近會有賣吃的,結果沒有,我想吃subway,因為每日特餐只要AUD 3.95比麥當勞還便宜;Mindy很餓但是她自己竟然帶了結冰的壽司,oh~my god!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壽司拿去冷凍,所以我們二個就餓著肚子進去啤酒廠了。


為什麼會到啤酒廠參觀呢?因為Castlemain Perkins Brewery 又稱4X(標誌XXXX)是昆士蘭最具代表性的啤酒品牌,同時也是世界知名品牌,位於Milton的酒廠建於1878年,有豐富的百餘年經驗來介紹啤酒的歷程和發展。


進入啤酒廠剛好有一團正要進去了,所以我們就趕緊跟上,因為下一團要一小時後,因為我們要試飲,所以門票是AUD 20,但是它接受語言中心的學生證所以打九折變成AUD 18,原本以為會看到實際的製作過程,結果都是電視影片取代了,只看到一些沒在動的機器也不能拍照,加上導覽員流利的英文,讓我們完全聽不懂,有點大失所望!

結束後可以到餐廳免費試飲四杯不同等級的啤酒(酒精濃度從2.5%~5%),現場還有人在演唱,因為我們太餓了,所以喝了一杯就跑出去外面的麥當勞吃東西,因為餐廳內的食物好貴丫,一盤薯條要AUD 6.50,我還是節省點好了,吃完麥當勞再回來喝免費啤酒,哈哈~其它人看我們那麼快就走,還來跟我們要試飲卡咧,不過我們還要回來啦~

回來拍一拍照,Mindy不想喝,她的三個試飲機會就送給幫我們拍照的人,他心理應該想:天丫,天上掉下來的啤酒,我點第二杯跟Mindy share 喝掉,剩下的二個機會就拿給之前問我的女生,其實他們那桌拿了我們二張的機會;今天的行程應該是我跟Mindy最後在澳洲見面的機會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