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5七點左右到達Cairns後直接到已經預訂的Bohemia Central check in,我booking Female only 4 people dorm,結果他說:它們沒有Female Only,我接受mix,結果我很疲憊的拿著重到要死的行李爬到二樓,一開門我看到是六人房,我就知道不對,於是我折返櫃台再說一次,他拿出我的booking 單才再幫我換過,結果這次的四人房我完全打不開門,裡面的韓國人幫我開門,但是一開門看到的是他們情侶倆躺在床上,第二次我還是打不開門,shit!本來來澳洲修心養性的耐心就消失了,最後我要求換房間,終於換到一間明亮的房間,而且裡面也才住一個人,感覺空間就大多了。這間hotel的風評很高,可是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到底好在哪裡,因為總是要大排長龍等櫃台,櫃台效率又超差。

 

 

9/16睡到自然醒後,就一個人走去city晃晃,晃了一圈後,我Cairns其實沒有很高的評價,因為它太熱鬧了(Ruru說它像墾丁),不像我旅行中停留的那些點,總是保留著一些純樸的特色,這裡也是亞洲人滿路跑。

Cairns的市區

 

 

Cairns明信片上著名的地標

  

 

我順便找tour agent比價去cape tribulation(熱帶雨林區),最後選擇一家可以讓我報tour後免費不限時無線上網的agent,於是整個下午耗在那上傳照片、更新blog

 

9/17一大早就準備出發去cape tribulation;因為這是英文團所以導遊一定是講英文(癈話),但車上有四個日本人,導遊就一直問日本人聽不聽的懂?日本人在Cairns真的超多,所以所有的tour agent都很在乎日本人(我玩rafting時還有一個專門帶日本人的日本教練咧),學一些基本日文,相對地,導遊從沒問我聽不聽的懂?因為他認為我聽的懂。第一站到The Rainforest Habitat Wildlife Sanctuary,進到這裡後就是我的驚嚇之旅,我本來就很怕動物,而這裡面的鳥是滿園飛,不像台灣會分一區一區的鳥籠,於是我一直出現被鳥嚇到的表情,因為牠會突然快速從你旁邊飛過去,牠會突然出現在你旁邊,我也怕牠突然大便在我頭上咧。

看看這裡滿園飛的鳥類吧!

  

 

這裡是真的餵食水果,還會把水果釘在樹上,真的很妙!

  

 

這些貪吃的king parrot竟然連客人的柳澄汁都搶去喝了,還好我一點都不餓,不然在這花錢買食物還自己吃不到,因為牠們在你的桌上看著你的食物趁機偷吃。

  

 

動物區-

無尾熊

 

 

Wallabies,看看牠們在kiss

 

 

Kangaroo

 

 

這種動物滿路跑的園區,我還是快閃為上策,結果要出門時,竟然看到門上這個標誌,太爆笑了吧,鳥看的懂嗎?

 

 

 

第二站Mossman Gorge雨林區,車上有一個荷蘭女生一直對著我微笑,原來她在北京學中文,所以當她知道我是台灣人時,就像我們看到外國人想練英文的興奮心情,會一直努力想要跟我講話,後來我就給她練習囉~她講中文,我講英文,呵呵!

 

這裡可以游泳

  

 

第三站Daintree River Cruise這裡坐船找Crocodiles,真的有雨林的感覺

 

  

 

第四站Daintree Nation Park-它是澳洲有名的自然景觀之一,但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只有開車晃一圈

 

第五站Alexandra Lookoutview of the Daintree River and Coral Sea

  

第六站Cape Tribulation Beach

 

 

就這樣結束這一天的tour,從坐巴士就一直看到這個爆笑的標誌,終於導遊司機停車讓我們拍,其實還有一個也很好笑,希望下次有機會拍到它。

  

 

Cairns我發現沒有人在等交通號誌,大家都自己隨性穿越馬路,剛到的時侯我還會去按交通鈕,後來只有我笨笨的在等紅綠燈,於是我只好入境隨俗,交通號誌當參考用,自己左右看看就走囉。

 

我並沒有出海去其它小島,我想要浮潛或kayak,但是這裡都沒有教練一起,我不是真的會游泳的人,所以我暫時放棄出海,因為之前行程附送的活動,我已經浪費過了,我曾看過有人在sea kayak時翻船,自己看都會怕,因為那是在大海中,沒有人可以救你的,一定要自己游回自己的船。我耗時17天的旅行已經結束了,我將到Tully等待農場的工作,我會努力找個會游泳的伴一起去大堡礁,就純參加tour出海,為我下一次的旅行努力工作存錢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