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身體狀況欠佳,所以我選擇搭免費的stray orientation bus遊奧克蘭,3/29早上九點多出發,車上還有二個也住YHA的台灣女生,在奧克蘭很多巴士公司都有推出免費一日遊的導覽行程,選一個你看的順眼的公司吧! 

Mt. Eden奧克蘭最高的火山口,看到嶐起來的都是火山

IMG_2538.JPG 

IMG_2548.JPG 

IMG_2557.JPG  

Sky Tower,這裡也可以跳bungy,但是有一點不同在於像是滑著繩子下來,不像拋出去那種,雖然高度夠高,但驚嚇程度可能低了些吧!

IMG_2531.JPG 

IMG_2533.JPG  

Victoria Park Market,我覺得這個沒有很好逛

IMG_2559.JPG 

IMG_2560.JPG 

導遊在車上就說如果裸體可以免費從奧克蘭大橋跳高空彈跳,這時男生舉手了,導遊:男生不行,只開放給女生。我們車上有一個德國女生猶豫了一下決定要跳免費的了,導遊立刻精神大振連絡bungy office,下午我們到奧克蘭大橋時,要穿上裝備走奧克蘭大橋,順便看團員跳bungy

當我一走上大橋,我又來了很矛盾的問題了,一是我想看bungy,一是我的懼高症讓我嚇破膽了;每個人很輕鬆的走在大橋上,我很像行動不便的老人走在大橋上,因為這座橋是鋼架做成的,它是鏤空可以看到下方的海洋,當強風一吹來,我要尖叫了,雖然有鋼環扣住旁邊的鋼索,但是我愈走腳愈軟,好心的司機走在我後面,因為他不能讓我落單,前面的人早就走到不見人影了,那二個台灣女生說他們以為我放棄不走了。

Bungy工作人員-攝影師在終點等我們,司機問我要走上去bungy台還是在下面看台觀看就好了,抬頭往上看我知道我會嚇到腿軟,於是選擇下面,但下樓梯時我實在下不去,因為我會看到海在我下面,司機只好來拉著我走,真的太好心了。

IMG_2568.JPG 

IMG_2571.JPG 

IMG_2572.JPG 

橋上拍出去的景還不錯,只不過我走路都有問題了,實在不太敢拿出相機拿拍照

IMG_2575.JPG

一直陪我走的司機

IMG_2577.JPG 

另外二個台灣女生,其實我要挫死了

IMG_2578.JPG 

IMG_2579.JPG 

 IMG_2582.JPG

 

跳了一個,跳了二個,錄影室就在我站的看台旁邊,這時司機說他要進去錄影室看,因為這時侯是那個要跳裸體bungy的女生上場了,鏡頭一直鎖在她身上,全身都要脫光光喔(台灣女生告訴我,在樓上跳台,全部的男生眼睛都盯在她身上,目不轉睛丫,導遊還一直站在那女生旁邊),在錄影室透過鏡頭也可以看的很詳細,後來她跳下來了,哇~~好猛!!雖然我也有錄影,但距離的關係人很小。 

回程時,導遊還跟錄影室的工作人員說:多copy一份給他(好糟喔,感覺像A片一樣),回到地面的office時,我發現那正在播放著裸體bungy的全程畫面,有些陌生人就一直盯著電視看,只差沒流口水,實在太佩服那個女生的勇氣了。 

晚上跟DennisIrene去吃日本料理,我跟他們提到裸體bungy這件事,結果Dennis一直罵我錄影都不錄好,真是很糟糕,他還後悔沒跟我一起去,哈哈!

IMG_2590.JPG 

IMG_2591.JPG 

IMG_2592.JPG  

奧克蘭是火山地形,所以不是上坡就是下坡,對走路的人來說真的很累,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參觀它了,但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回到北島去我沒去過的地方。

IMG_2586.JPG 

IMG_2593.JPG 

IMG_2594.JPG  

3/30因為昨天的日本料理太好吃了,所以我們在去機場前還跑去買便當外帶,有夠便宜,一份才NZD 15,我們三人一起搭飛機回Sydney,在入境澳洲時,Dennis被帶去小房間詢問耗了很久的時間,因為我和Irene幫他領好行李還不見他出現,原來他被問有關二簽資格的詳細資料;他很不爽我沒有被問,哈哈~因為海關人員在跟我閒聊天,連Irene在等待時都聽到我們的對話。(因為他被帶走,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澳洲移民局對於Working Holiday二簽抓很緊,看來他們沒有想像中的笨)

外帶的日本便當

IMG_2596.JPG 

IMG_2597.JPG  

晚上跟他們在Chinatown-德信大廈吃飯,我住Railway YHA,我們結束了紐西蘭行程

IMG_2598.JPG 

IMG_259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 working holi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