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懷孕六個月,但體重已經胖了九公斤了😭😭

 

以前稍胖時曾經有走路大腿內側會感覺到互相碰到肉,但還不到摩擦會痛的地步,也會因為這樣就立刻減肥。

 

現在是摩擦還會紅腫痛,也會忍不住想抓癢,給惱公看紅腫的部位時,他竟然大笑說:這就是「長芒果(台語)」,他說當兵時都會長芒果🥭,然後他就笑不停😤😤果然惱公這詞就是這樣來的,專門惹怒老婆。

 

我在家先擦澳洲的木瓜霜疏緩,也避免手去抓,白天還是穿長褲減少磨擦,終於有好一些,但是加長褲好熱丫丫,最後還是用婦產科的藥,每天固定擦,因為我瘦不回去,大腿每次走路一定都會摩擦,萬一走多一點點的路,就會紅腫,所以現在天天洗完澡後就腿開開讓老公擦藥(因為肚子太大很難擦到了)。

 

我大約三個月時覺得會聞到分泌物有異味,就儘量少穿褲子,穿洋裝增加透氣度,結果變成對磨疹;說到異味有問醫生,醫生說懷孕荷爾蒙改變會有這個狀況,叫我去藥局買益生菌U-relax來吃就好了,這一瓶超貴的,28$2400,我吃一顆發現壓不下來,所以都是天天二顆在吃,14天就吃掉了,等於一個月要花$4800在益生菌,好貴丫,而且一停味道就出來,完全停不了😓

 

我最好奇的是雲朵女孩不會有這問題嗎?我看很多也是會穿裙子或洋裝,我就默默問了胖胖女孩朋友這個問題,結果他回我:我沒胖過才會困擾。

 

插撥題外話,因為我沒有孕吐,所以我胖的很快,有天跟保戶吃飯時,發現他也懷孕了,他是嚴重孕吐的孕婦,吃什麼吐什麼,吐到人生沒望的感覺,又要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去吃東西給寶寶營養(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又很偉大),後來醫生說吃得下什就就吃什麼,不要管可不可以吃,因為可以吃也會吐光光,最後以他的實驗精神找出可以吃了不吐的就是冰、麥香魚、蘋果西打(勉強),以上給孕吐媽媽參考。

 

 

懷孕引發子宮肌瘤痛

 

懷孕期不適症狀整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對磨疹 大腿內側摩擦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