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疫情嚴重後,我和小孩就都沒有出門散步,連搭電梯到一樓社區都沒有,因為我兒子才八個月,他不會戴口罩,不管我怎麼試,他都會拉掉,我不放心讓他沒戴口罩搭電梯,所以我白天連熊貓或吳柏毅都不敢叫,避免要下樓拿餐,小孩又不能單獨放在家裡,鎖性都不叫外送,自己煮早餐和午餐,跟店家訂外送蔬果和海鮮都要等爸爸下班回家時再拿上來。爸爸說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多包裏,因為常煮就發現缺東缺西,哈!

 

原本我在蝦皮有買全透明的雨罩,但那個真的很不密,很容易風吹就整個飛起來,青埔有時會起大風,我怕它被吹飛走。六月時我朋友就提到可以買全包式的雨罩,他在美國是買韓國的牌子,可以罩住推車也不會飛走,於是我又開始搜尋人生,甚至在Gmarket找到那個牌子,但都韓文實在看不懂能不能裝,我還寫英文信去客服問,但遲遲沒回應。

 

結果某一天就在momo看到類似款,但量完尺寸後發現不適用,我就到淘寶找,很神奇的是,我之前就找過一輪都沒看到,這次就看到一大堆,然後我就找尺寸適合的,評價也不錯的下單,六月底收到,裝上後真心覺得我兒子出頭天了,因為克服口罩問題,他可以出門在社區中庭散步了。

 

有出門散步才能耗他體力,在家一直吵要抱又睡不著,搞的媽媽我心累,出門散步半小時回來很快就睡著,還常在外面就睡著了。這款遮雨罩真的很超值,折合台幣含運約200元左右,便宜到爆

 

透明面板超高清,小孩可以很清楚看到外面,要放一支電風扇,不然會熱爆

IMG_3215.jpg

 

若戶外沒人,我就會把遮罩掀起來透風,若有人就蓋下來,密閉空間一律封住

IMG_3217.jpg

 

我兒子很大隻,現在九個月穿90號的衣服,這是一歲到二歲小孩在穿的尺寸,他還不會放手走路,但很多人看到他大隻都會問為什麼他不戴口罩,拜託正義魔人們,他才九個月戴著口水巾不要這麼苛求,我們全部都封住了,比你戴口罩遮的更多喔。

 

ps.這台推車是朋友送的,他原本要做生意從韓國進口的,結果審查費用太高放棄,於是轉送我,真的是撿到,因為這台是成長型超適合我兒子,我在韓國網站查過這台折合台幣約二萬左右。他的另一台超便宜賣我妹,我妹也是賺很大。哈

 

ps.疫情期間我很想買冷凍庫,因為冷凍空間太小很多食物都不能買,團購的商品一箱都會好多,買不了;但考慮又要佔空間,還是忍痛一直放在待買清單中,哈!

 

ps.我兒子瘦了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