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寫超便宜的電影呢?因為它的一般成人票才AUD 6換算成台幣不到NT$180,這家電影院在SOUTH BANK從CITY走路就可以到了,IMAX的螢幕,今天遇到好心的售票員,她通融我們的語言中心學生證,所以就只要AUD 5,賺到了;台灣的消費也太高了吧,因為韓國也是跟澳洲差不多價耶。

昨天問一些學校的台灣人要不要去看電影,結果他們回答我:聽不懂不想浪費錢,因為澳洲的電影院是沒有字幕的,突然覺得好失望沒人陪我去看電影,我就跟ELLY說我找不到人陪我去看電影,結果ELLY就說她可以,哈~最後我就跟韓國人去看電影了。




這家電影院其實蠻小的,同時上映的電影大約五部,時間都距離很久,原本我們要看Get Smart,但是它3:59才上映,所以改看Hancock,Elly常來看電影,對那裡的地理環境超熟悉,原來它們售票是不劃座的,進場後自由選位,這樣真不好,因為要耗時間在排隊,我們有點晚進場,還好後面區中間有空位,大家都選自己想坐的位置,於是就會出現有空一個或二個的現象,因為這場票售完,但是有些人不想坐在前面,所以工作人員就在廣告時間時,進場叫大家坐靠近不要留下空位在中間,蠻奇特的電影院。

其實我是報著想留下在澳洲看電影院的經驗,就算聽不懂也沒關係,反正它很便宜的心態去看電影,但是看到一半時,我突然覺得我會有很多次看電影的機會了,因為有畫面輔助所以它並不難懂,希望這樣是代表聽力有進步,哈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