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8(五)是我在語言中心的最後一天,之後就要開始努力找工作了,不過韓國同學跟我說:真的很難找,因為她丟了40份的履歷只有一家找電話約interview,但面試完還是沒消息,我說:那我得先印個100份好了,就給它狂丟,哈~

最後一個星期我上Upper Intermediate,老師是Colin,星期五早上都在電腦教室上課,因為IIA教室根本不足,每一天都有一個班要輪來電腦教室上課,台灣老闆真的是很會撥算盤。


 
早上結束後,和Caroline, James, Jin一起去Mt. Coot Tha,Brisbane 最高的山,它有名的是夜景,但是我們沒有車就上不去囉,只好白天去看看~真的可以看到整個Brisbane,有大樓建築物的那區就是city了(左邊)



這不像陽明山有很多地方可以逛,所以拍照十分鐘後,就想打道回府了,但是偏偏公車一小時才一班,所以我們玩遊戲來打發時間,玩無辜拳,喊中號碼的下一家被彈頭,呵~James真是史上最倒楣的人,因為他被彈超多次的,而且每一個人都有彈到他,Jin(韓國人)彈人真的超痛的,因為他彈空氣都會發出聲音,他真的是超幸運的,他的房東介紹他到化學公司上夜班(11pm~7am),稅前AUD 24/小時,我都開玩笑說,你是化學原料調好後自己喝嗎?我好希望我也可以找到這個高薪的工作喔!



離開Mt. Coot Tha回到City,我和James回IIA拿東西,Caroline和Jin去南岸公園,我帶James去免稅店,因為他這個月要回台灣了,他只是來遊學一個月,順便我們晃去那一家我也沒去過的免稅店JR,這一家有些東西只限要出境的人才能買,所以店員問我:When are you back to Korea?我回:next year,哈~她又把我當成韓國人了,我也不想拆穿她,所以我就說我只是帶朋友來看看,因為他要回去他的國家了,後來他就過來跟James介紹東西,她忍不住問我:Where are you from?她實在太好奇了,因為她從小來澳洲,很會分辨韓國人,但是她問我時,我卻沒有很驚訝的反應,她覺得怪怪的,她看James又不像韓國人,哈~我讓她十幾年來從無失誤的辨人技巧失敗了,因為我是台灣人不是韓國人,她就說我很壞心耶~還故意不糾正她

我和James又晃去南岸公園(South Bank Park),去到那看到一個尼泊爾的廟時,我就想起來去年來澳洲玩時,我們有來這個地方耶~而且這個碑就是證明啦


再走過去就是一個像湖的游泳池,還有人造沙灘,在這種露天游泳池游泳感覺應該很讚,沙灘上還有鳥走來鳥去耶~



從公園往city方向照的夜景



Alina他們要去看奧運開幕,但是我覺得太晚了,澳洲時間快二小時,所以要等到十點才開幕,於是我和Jim他們去吃韓國料理了,因為他是韓國人,所以知道一些店,他這次帶我去便宜的店,一進去時,Jin在講手機,服務生就用韓文對著我講了一大堆,我只好回:Can you speak English?她回:Sorry!  I think you are Korean.哈哈~其他人笑翻了,因為我又被誤認是韓國人,我們在等位的時侯,另外一個服務生又來對我講韓文,他自己講完第一句時就想起來剛才他同事跟我的對話,自己很尷尬的走開,哈~我都把妹妹頭改回原本側邊的髮型了,想不到還是被誤認是韓國人,看來髮型跟韓國沒有關係。

我一直跟Jin講我要吃辣炒年糕,所以我們點了辣炒年糕、海鮮煎餅、牛肉壽喜燒(Caroline不吃辣,這鍋專門給她的)、韓式火鍋(牛肉、章魚、年糕),Jim有點傻眼,因為他覺得我們點太多了,我只好說:因為我太餓了,但到每一個都想吃~他說:吃不完要外帶走,我回:ok!!(感覺好像在澳洲都沒吃東西一樣),吃了澳洲的韓國料理店後就覺得台灣的根本就在騙人嘛~一點都不道地,口味完全不一樣

海鮮煎餅-有蚵仔、蝦、章魚


韓式火鍋-顏色很紅,但是其實沒有很辣,自己覺得有點甜甜的味道,Jim說有加糖


辣炒年糕-我的最愛,跟台灣的真的有差,這裡的比較好吃


桌子全都放滿了食物,James真的很不會找位置耶,被Jin擋住了!


韓式料理店都有按鈕,按了服務生就來囉~James吃飯時手壓到,它就一直響,服務生只好來說,可以不要壓住按鈕嗎?因為我們坐的離廚房蠻近的,所以我們一聽到"叮”我們就說:James不要再按了,他說:不是我啦,真的不是我喔~哈!!


這樣吃下來一個人AUD 13.20,真的很便宜;結束後我到一樓的KOZ Market買泡菜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