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Tully找農場工作才知道,一開始就要住進會幫忙找工作的backpacker,不然就是每天早上自己去跳車,因為我住錯了backpacker,所以我注定要跳車,什麼叫跳車呢?就是一大早5:30在路口看到農場車就去問司機有沒有缺人?但是這一切全憑運氣,星期一早上好多人在跳車,聽說還是有人成功,但是這樣一直被人拒絕的感覺真得很差。

 

James說原本他們在跳車時是用走的,但是現在突然湧出那麼多台灣人,那不就變成要用跑的了,星期一和星期二我們真的用跑的,太誇張了啦~不過我的運氣真的很差,來到這住錯backpacker又遇到Student Holiday,老天爺給我一點點好運吧~

詢問司機有沒有工作?

尋問司機工作機會.JPG 

現在是早上五點半,看看天都還沒亮咧,我竟然就在街上了

跳車的人.JPG 

有沒有看到奔跑的感覺,KENT你好認真丫

農場車來了,大家衝過去問司機工作.JPG

這樣的日子我過了三個星期,但是因為實在沒有強壯的心一直被別人拒絕,所以是看心情起床,每天早上五點起床,五點半就在街頭找工作,六點半結束行程,接下來就是難熬的時刻了,一個不小心就會睡著喔,因為要等九點support center開門就打免費的農場電話,那裡有一大串二頁的農場電話號碼,可以坐在那從第一家打到最後一家,一切全憑運氣,因為我和Emily一起去打,我打一頁,她打一頁,結果她就打到了,我就失望的回家;後來我還在那裡吃到免費的救濟三明治,天丫~搞的自己很可憐一樣。

在support center打農場電話中.JPG 

 

 

因為沒工作一整天真的有夠無聊,看NB裡的電影還會不小心睡著,因為真的太早起床了啦!每天都期待其他台灣人下工,這樣才有人聊天,看看我多無聊;星期一晚上晃去Caravan Park聊天,但他們全部人都在準備晚餐,本來我想走了,但是他們就問我不吃嗎?我就直覺回Jay學長:你又沒有要煮給我吃。結果他就說:有啦~哈!!我就這樣騙到一餐;學長還會說學妹多吃一點丫,然後其他人就拿出筷子開始夾菜,Jay就說我不是叫你們啦,全部的人就一起說:學長謝謝你。哈哈~我好喜歡這一群開心打打鬧鬧的台灣人。

 

星期二我不好意思再去騙吃騙喝只好自己吃泡麵,星期三搬進Banana Backpacker去跟Amanda搭伙,因為太久沒吃飯突然有渴望的感覺,剛好Amanda有米,我就跑去Caravan Park跟維修借Rice Cooker(這個東西可以放進微波爐裡煮米,像電鍋一樣),結果Caravan Park的人全部問我:星期二怎麼沒來吃飯?哇~好感動丫,立刻預約星期四的晚餐,哈!臉皮還真是夠厚。

(ps.我的室友有二個台灣人,但是超級冷漠,我還故意去打招呼,結果竟然回我:我們不想遇到台灣人,shit!有必要這麼直接講出來嗎?早知道我就裝韓國人)

 

星期五9/26舉辦Eason和阿KenFarewell Party,大家準備一樣菜帶到Caravan Park,下午我問Nelson做什麼?他回我:是秘密不能說。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,因為沒錢就沒有材料,最後我做馬鈴薯沙拉;晚上Nelson問我做什麼?我回:你不是說秘密還問我,最後他說:他們做煎餅和起司蛋糕,我說:馬鈴薯沙拉,結果他吐槽我:不是要很隆重嗎?竟然做馬鈴薯沙拉太遜了啦~嗚!自己都感覺很遜;晚上跟Caravan Park的去IGA時只好加買爆米花。星期五晚上有一些女生都有化妝,因為我們結束後會去BananaBar,我在旁邊洗菜時維修還走來我旁邊說:其他人都有化妝,你怎麼沒有,真的超機車。

看看我們的晚餐,好豐富喔~

DSC08842.JPG 

 

 

PS.可惡的Nelson竟然騙我,他們沒有做起司蛋糕,他們做馬鈴薯泥;切~我的馬鈴薯沙拉還有加紅蘿蔔、小黃瓜、蛋,他們真的就是馬鈴薯泥;結果他們竟然跟大家說我要做起司蛋糕,Nelson18歲推甄上台大就辦休學來澳洲的小騙子)和James25歲退伍就來澳洲的小騙子)二個一起攻擊我,害我百口莫辯,這二個死小孩。  

 

 

不過我們三個人可以很自然的玩故事接龍騙其他人,唉~我也不想這樣,都是他們二個一直把我拖下水,Nelson跟大家說:我要幫他剪頭髮,Eva問我:你在台灣是設計師嗎?我只有說:嗯。於是一大堆人瘋狂舉手說我要剪頭髮,我要..我要..我要...哈哈~笑翻我們三個人了,怎麼那麼好騙丫?髮型設計師來澳洲真的很好賺耶。

 

星期六早上Eason和阿Ken要搭Grey Hound BusCairns,我們不約而同各自到Bus station 送他們,當天我帶帽子走在街上時,突然有人喊:Mandy,一回頭原來是LukeSamLuke說:前面的是MandySam說:不是吧,那是韓國人,於是他們才喊我的名字確認,我跟他們一起走過去station時,其他人想說為什麼有一個韓國人也來了,你們最好再誇張一點。

 

我們就一大堆人在草地上拍照,Kevin就直接找我拍照,他說因為我戴上帽子後就變正妹(是因為全都遮住了吧!)。不過送行就只是送行嗎?錯~因為Eason在上了Greyhound的車後,又衝下來向Lily告白,哇~~還好我也來耶,太勁爆了啦!!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招很笨耶,因為人都要走了是告白有什麼用,平常就應該有所表示才對啦,這樣才能預先知道到底有沒有機會,就不用搞的大家都知道你的秘密了,哈~

IMG_0245.JPG 

 

 

PS.我和Eason就在最後一個晚上知道了,原來我們有一個奇妙的緣份,因為他曾經在半年多前住在跟我同一間的sharehouse,天丫,會不會太巧了一點丫?

 

PS.KEN這個香港人被其他人教的國語愈講愈靈活,還會虧人喔,星期五我太早去Caravan Park,他問我要不要吃餅乾?我說:不要;過一下子,Kevin拿了巧克力夾心問我要不要吃?我說:好。結果阿KEN就說:她就只吃你的餅乾,我的她還不吃咧。我哩咧,我竟然被一個香港人虧,吃吃吃全都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