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、EmilyAmanda決定搬進Tully Hotel的NO.11三人房後,這個房間變成了台灣人聚會玩樂的場所,有冷氣、冰箱、電視、衛浴,大空間可以容納很多人,看看這個聊天的環境,完全沒有上下舖那麼不方便。

Tully Hotel台灣遊樂場.JPG 

 

 

其他人住的房間是沒有隨時可以開的冷氣(因為我們住的比較貴),所以他們都會集合到我們房間吹冷氣,這裡除了聊天場所外,有時侯會變成電影院、酒吧,還會有人自動躺在床上睡覺。

Nelson竟然睡在我床上,還叫我去把冷氣關小一點,因為他會冷,真是ooxx..

Nelson躺在我的床上睡覺..到底這是誰的房間丫.JPG  

 

ShowCaravan Park的帳篷,太久沒睡過床,一看到床就會被吸走,他後來有幾晚在我們房間睡地板,只因為有冷氣,哈!

又是一個睡在我床上的人-維修...JPG 

 

 

 

這間三人房有了很多台灣人共同的回憶,但終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,因AmandaEmily的離開,我也要被迫搬離這個三人房,在這間的最後一晚,只剩下我、EmilyTinaRandy,所以由Randy領銜主演魔術秀為這裡劃下一個歡樂句點。

(這個超爆笑的影片我上傳不了啦,救命丫><)

 

 

 

ps.在這個房間活動的人有:Tina, James, Nelson, Luke, Show, Neo, Randy, 導演及其他突然插花的人, 當然會有主人:Emily, Amanda, Mandy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