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農場,每週一、五都要做戶外工作,當然有時侯沒香蕉時也是會突然去做戶外工作,女生的戶外工作就是砍香蕉葉,其他農場的戶外工作都是綁香蕉樹,砍香蕉葉是男生的工作,天丫,我們被當成男生一樣操。

 

記得第一天去上班就是砍香蕉葉,頂著大太陽,刺眼到看不見香蕉葉在哪,明明我對了很久,結果竟然還會揮刀落空,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。香蕉樹高矮不一,高的香蕉樹真的很難砍,還要小心不要砍到香蕉,每次砍完一排就全身汗流夾背,水是拿起來用灌的,真的有夠累。

 

晴天是讓大太陽曬,但雨天我們依然還是要做戶外工作,可是卻沒有提供雨衣,還好這裡會下下停停,當大雨時就躲在香蕉葉下避雨,但是再砍時,掉下來的香蕉葉就會夾帶雨水,全身都會濕,腳也全都是泥巴,整個就是狼狽。

 

看看我們的香蕉園

一望無際香蕉園.JPG 

 

還沒砍的香蕉園,看看陽光多大

好長的香蕉園.JPG 

 

走在香蕉樹中間都是泥土、雜草,死掉的香蕉樹

走在香蕉樹中間砍香蕉葉.JPG 

 

砍完香蕉葉了

砍完香蕉葉走回去.JPG

 

用力砍香蕉葉中,但不能砍到香蕉喔

砍砍砍,用力砍.JPG

 

 

香蕉幼苗

香蕉幼苗.JPG  

雙胞胎香蕉,有時侯也有三胞胎、四胞胎

多胞胎香蕉.JPG 

 

香蕉園竟然也出現西瓜,好小好可愛丫,有一天Randy來我們房間看到小西瓜,問這是什麼?我就說:小西瓜丫,Randy:怎麼可能?我:真的丫,我在我們香蕉園看到的,Tina:真的是西瓜啦,我還有吃咧,Randy:吃?怎麼吃?Tina:就直接咬下去丫,我:它就像糖果丫,台灣都有在賣的那種丫,你看像不像,就整顆吃下去也可以,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是紅肉還是白肉?Randy:一直問Tina你真的有吃嗎?我:有丫,因為我帶二顆回來丫,現在只剩一顆了。Randy:一直在半信半疑中,後來就咬了一口,然後跳起來吐掉,一直罵“靠爸”超苦的,是誰說它是糖果的,Tina你有吃嗎?這根本不是苦是有毒。哈哈~~他好好騙喔!

小西瓜.JPG 

 

 

過了幾天走在街上,我跟JamesRandy吃小西瓜的事,Randy就回:那不是西瓜,那是毒藥,只有他才能說那是什麼。James:青香蕉也很苦很難吃,Randy: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任何東西比小西瓜苦,James:不一定喔,我覺得青香蕉也超難吃的,Randy:我跟你賭小西瓜比較苦,我寧願吃青香蕉,James:好,如果還有另外一顆小西瓜,他就吃看哪一個比較苦。

 

好死不死二天後,我竟然不小心看到我另外一顆小西瓜,Randy聽到後整個笑到要翻過去,他要看James怎麼死,Randy吃青香蕉,James吃小西瓜,二個人在比賽時還會互相嗆聲較勁,我們還先幫James準備好糖果,結果James一咬開後就整個“屎臉”,Randy就在旁邊一直煽火,我在拍影片笑到流淚,太好笑了。(ps.影片在James那邊,有機會再上傳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