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Boxing Day-國定的血拼假日,我們(導演、RandyTina和我)一早就開車離開Brisbane,前往Gold Coast,因為我們要血拼,特地早點離開,只為了趕在Pacific Mall開門前就到,後來聽說這一天所有的商店都會提早開門,到了Pacific Mall時,已經有不少人在裡面等商店開門了。

 

我只能說大家根本就是在掃貨吧(超恨自己的行李箱沒空間),試衣間和結帳櫃台都大排長龍,這個Mall超大的,逛到我腳都要斷了,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我就提前陣亡了,剩Tina自己血拼,而Randy和導演買到自己要的沖浪褲後就離開去找住宿的地方了。(他們說沖浪穿泳褲是一件很遜的事情,一定要有一件沖浪褲才會帥氣,哈哈~)他們本來要找Caravan Park,但是我身體不舒服不能住tent,結果Randy找了一間resort,只check in 2個人,但還約Sam那台車的人(Sam, James, Lily)一起來偷渡,七個人一起share房價(一人一晚只要10元)。男生睡在客廳的地方,女生睡房間。

Pacific Mall9.JPG Pacific Mall11.JPG

DSC05940.JPG DSC05941.JPG

 

中午後我們全部的人都要Surfers Paradise,男生們去沖浪(其實是被浪沖),女生們就自由逛(我在車上休息),今天剛好遇到Gold Coast的夜市(每週的三、五、六),Gold Coast真的超熱鬧,商店都開的比較晚,感覺好像回到台灣一樣。

IMG_1464.JPG IMG_1468.JPG

 

12/27 James, Sam, Tina, RandyDream World(我去年跟團時就去玩過了),我、導演和Lily就自由活動,傍晚我們去Spring Bridge National Park看螢火蟲(這個我去年跟團也去過了),因為忘了拿地圖,就靠著旅遊書的簡易地圖和路上指標出發了,我坐導演的車當副駕駛,告訴他方向,Sam車的副駕是James,沒多久,二台車開了不同方向,我就call Sam叫他們的車回來找我們,因為我們的路才對,結果他們上了高速公路一時下不來,下來還遇到死路,這時導演說:還是我們的副駕比較強,哈哈~。

 

因為我們到那的時間不夠晚,所以螢火蟲洞的螢火蟲沒有滿佈星空的感覺,不過也不少了,我不得不說請尊重保育類昆蟲,太多人拿起相機對螢火蟲拍照了,回程時,我建議大家走觀光團會走的路,於是我當起Mandy導遊,走著走著就關掉手電筒叫大家蹲下看草堆裡也有螢火蟲,於是大家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哇~哇~(哈哈~這是去年觀光導覽時學來的),突然覺得自己也可以去當導遊了。

DSC06247.JPG DSC06254.JPG

 

回程因為天黑了,路上燈也不多,我們的車當前導車,一個轉彎後,Sam call我說:我走錯路了,我回:我沒走錯,跟我們的車就對了,Sam:應該要直走才對吧,回頭,我:不能直走,要右轉,我沒記錯路,跟我們走,Sam:你確定嗎?我:百分百肯定,快跟上。掛掉電話後,導演說我的副駕說話都很有自信,很少人可以這樣回答耶,真是太讚了,就是要這麼有自信,Sam那台車的太遜了。哈哈~因為我早就知道天黑會讓我們迷路,所以去程就特意記住所有的轉彎處。我是很強的人體GPS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