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找工作期間,我還是會到處閒晃,因為我沒事做~

Lameroo Beach

在退潮時會有大量的螃蟹在沙灘上出没

Lameroo Beach5.JPG Lameroo Beach8.JPG

某天帶Melody來這個我自己發現的秘密基地餵魚,結果旁邊的外國人釣到魚,Melody就一直在鬼叫,因為她說感覺魚好痛,那個外國人拔不到魚鈎,就一直在試,Melody瞬間就是那隻魚上身似的,一直叫~~

Mars被我們叫去買吐司,我跟Melody對餵魚的過程錄影,我們之間的對話是:MARS 這個色狼一定會帶妹把我們的秘密基地曝光。哈哈~~~一週後,果然他約了很多妹去餵魚,大色狼!!!

Lameroo Beach11.JPG 

我是很厲害餵魚的喔,把小小魚餵到引來大魚~~~

Lameroo Beach13.JPG

Mindill Beach Sunset

IMG_3487.JPG  

Mindill Beach Night Market

這個夜市只開Dry Season每週四、日,它四月底開幕時有舞龍舞獅還有放煙火,不過很爛就是了,但是這個夜市算是規模很大的,吃的攤販很多,賣東西的也很多。

DSC05367.JPG   

cullen bay26.JPG  

Parap Market

IMG_3492.JPG 

Darwin Harbor Lookout Sunset

IMG_3549.JPG IMG_3553.JPG

Night Cliff Market

Night Cliff Market 

 

Cullen Bay Sunset

IMG_3679.JPG 

 

WWII Oil Storage Tunnel 在Melody要回台灣那天,我陪她到這裡晃晃,因為Darwin真的沒什麼地方去~

IMG_3712.JPG 

IMG_364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