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9Nelson的生日,因為之前在Tully他有幫我唱過生日歌,所以這一次就換我來幫他過“洗腳”(19)歲的生日啦。

cullen bay1.JPG 

 

中午時,我和AnnaEvan(Nelson的哥哥)一起到超市買食材,因為我要做Lemon sponge cake、海鮮煎餅,所以就在Coles and Woolworths耗了好幾小時,最後全都扛回Annasharehouse,因為我要烤箱做蛋糕,順便買多的馬鈴薯就做烤薯條,不過Anna住在大陸人的房子裡,四個女生睡在客廳,床還是氣墊床,環境真的很不好,就在我們做蛋糕的同時,機車大陸房東就說:水電費很貴的啦。真是ooxx..才用一下下而已就一個臭臉。

 

在這同時,我還叫Jonny要想辦法支開Nelson,他帶NelsonSkycity賭博,Nelson因為錢都輸光光了,所以一直想回家,於是EvanJonny就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,我回:想辦法把他拖去看夕陽也要拖去,就是不能回家。哈哈~他們倆大腦能想到的計倆全都用上了。

 

蛋糕和烤馬鈴薯在Annasharehouse做好帶到Nelson住的Gecko Lodge,繼續做海鮮煎餅,海鮮煎餅真的很耗時,還沒做完時,Evan就很緊張的call 來,因為他們實在騙不了Nelson了,他們已經在走回家的路上了,我就只好隨機應變,趁他上樓梯時端出蛋糕來,蛋糕因為在不熟悉的烤箱做出來,所以有一半都是焦掉的,還好只有最上一層,配卡士達醬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啦。

cullen bay2.JPG 

 

IMG_3659.JPG 

 

P1020383_exposure.JPG 

 

DSC05356.JPG 

 

Nelson是一個不喝酒的人,因為是他的生日所以就順大家的意喝了酒,結果他覺得好熱,我們當然就是把他丟下游泳池清涼一下,不過他就上來捉我,天丫~我在達爾文會不會太常被丟下水了,因為我有掙扎所以會讓自己變重,覺得他們就突然把我放在地上,害我手都被磨破皮了,最後當然我就在游泳池裡了,這一天我是溼淋淋的走回YHA

IMG_3665.JPG 

IMG_3683.JPG

 

IMG_3686.JPG

 

 P1020478_exposure.JPG P1020589_exposure.JPG P1020597_exposure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