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, Amber9/6就要離開達爾文了,我和Sinda做了紀念品要送他們,所以9/5 晚上和Viola, Amber, Sinda一起吃飯,我們對City的餐廳都沒有很熟,剛好白天掃房間時看到客人留了一份Noodle HouseMenu,於是我決定去吃這一家。

 IMG_1810.JPG

 

 

之前Kevin回台灣時,我和他去吃了在the mall附近的Noodle House有夠難吃的,但是Mitchell St.YHA對面這間Noodle House生意超好,我同事說這間要預約,原先Sinda一聽到我要吃這間,超級不願意,她想去Warf那邊,可是那邊我都吃膩了,就像台灣的快炒100,她又沒其它餐廳選擇,所以我還是打電話去預約,waitress告訴我必須dress standardSinda一聽馬上又是來個強烈反彈,因為她要穿拖鞋。

 

最後我們先去闖關看看,如果她穿拖鞋真的不行,我們就放棄,結果竟然ok,原來並沒有那麼嚴格嘛,哇~還好我有預約,超滿的啦,看看菜單跟wharf的好像丫,於是我們點banquet組合,一個人AUD 27,包含前菜、炒牛肉、炸鷄、糖酷豬肉、炒飯、海鮮蔬菜、熱茶。

 

當我們坐在餐廳時,看著WAITRESS送別桌的菜時,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,色相滿分,我們的前菜很快就上來了,是一盤春捲和金元寶組合;過一會兒火腿蝦炒飯、糖醋豬肉、海鮮時菜、黑胡椒牛肉、脆皮雞肉,哇~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台灣料理了,真的很好吃。(我不會拍食物,而且餓到沒辦法等待><

IMG_0139.JPG 

 

IMG_0142.JPG 

 

IMG_0144.JPG 

 

IMG_0145.JPG

 

 

這家餐廳有一道很有名的料理,就是會站起來的魚,因為不好意思去偷拍別人桌上的魚,所以只好翻拍目錄,活生生看到它在別人桌上時,真的很奇妙,我第一次看到魚是站立的。

IMG_0149.JPG 

 

IMG_1805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