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牆面砌好後,我就開始到處試坐沙發,有店面也有直接到工廠,楊梅的GAGU也去了二趟,但考量到小孩可能會跳沙發或畫沙發,所以我對沙發的預算是便宜就好,弄髒弄壞就換新,沒有一個沙發要坐十年的想法。

 

一般標準沙發多是260或280公分長,但我要250公分,所以改沙發就要多加價,每次加價後價格多落在5~6萬多元,某天看到臉書廣告有間在楊梅的沙發家具行,離青埔還算近,想說去看看吧,哇~這間真的很田間,鐵皮屋工廠,招牌的字都淡到快看不到了,要不是導航說目的地已到,真的會路過錯過。

 

它二樓都是沙發和邊桌,沙發的種類非常多和GAGU有的比,因為我之前已經看過很多沙發,只要有稍微喜歡的都有留意,沒想到在這裡竟然也會看到一模一樣的,連布、腳座都一模一樣,但價格更好。(可以排楊梅Gagu和這間一起看, 哈)

 

它也可以改尺寸和改布料,比較大缺點是在鐵皮屋試坐很熱~

IMG_8660.jpg

 

我去坐那麼多家沙發,布料可以更改選擇都差不多,拿出來的色卡也是一樣的;所以若不喜歡沙發但有特別喜歡配色,也可以記下來,之後改成自己沙發的配色

IMG_8313.jpg

IMG_8312.jpg

IMG_8311.jpg

 

沙發喜不喜歡我一坐就知道(每個人需求不同),我要高背可以讓頭靠到,腰又要有點支撐的,坐墊不要太軟;我最後挑了這一款,剛好這款改尺寸和布料都不用加價,我看了那麼多沙發,第一次遇到不加價的,這組我最後價格是$36000;我改沙發尺寸、腳凳尺寸和抱枕樣式變更(原本是方型我改成長條的),布料是涼感布

IMG_0882.jpg

 

老闆娘會把修改資料寫成單據後再拍照放在line上,這樣雙方都有留底也不怕單據遺失,布料顏色和款式照片都會一併附上,我覺得這樣很清楚。

 

後來我在找椅子就在line上直接問,老闆娘會把現場和型錄上的都拍照供參考,真得很方便,搬進新家後覺得需要有一個邊桌放東西,於是又用line問老闆娘,她也一樣給了一大堆照片,後來我挑了比較實用的款式,剛好花色和裝潢也很搭,就叫先生下班去看實際展示品,沒問題就買下了。

 

我在淘寶買的化妝椅,到貨時椅背是裂開的,超傻眼,後來又重新在宏大訂一張化妝椅,我覺得有點價位的家具還是在台灣訂比較安心。

 

這款桌面上就可以充電、有專用面紙盒空間,有抽屜可以放毯子、杯墊

IMG_0119.JPG

 

我是去看沙發時發現它也有餐桌、床墊等的家具,看到餐桌的價格我整個要昏倒了,因為我早在詩肯柚木訂了餐桌和餐椅,結果在這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餐桌,價格是詩肯柚木的一半,丫~~~搥心肝丫!!

 

以下提供家具行資料

宏大家具批發

03-4725952

桃園市楊梅區富豐一路10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