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6這天一大早我就帶小孩去八德親子館耗時間,中午回家睡午覺,睡醒後就去A19 Globgal mall的小雪怪玩。是的,我不想和小孩在家崩潰,所以都排滿外出行程,剛好手上有小雪怪的票就來去了。

 

早上這間八德親子館其實不是我原本想去的,我到了才發現預約錯間了,但都來了還是進去玩。辦家家酒區的東西和其它親子館有不一樣耶,它的水果都是黏的方式,可以讓小孩切開,我兒子覺得可以切開玩超久。碗豆、香蕉可以剝皮,螃蟹也可以扒開,真的很不錯

IMG_1982.jpg

IMG_1986.jpg

 

也有清潔工具組,小孩很愛玩這種

IMG_1983.jpg

 

我覺得很棒的還有可以玩黏土,有附工具;也有安全剪刀可以剪紙

IMG_1989.jpg

 

這個車子一開始兒子不會玩,後來可以自己溜就一直要玩,偏偏中午休息時間到了。

IMG_1993.JPG

 

年初時有去小雪怪玩過一次,對小小孩來說,辦家家酒區就可以耗很多時間了,但這次再去人很少,可是東西也少到可憐,店家是說被破壞了。現在的小雪怪沒早期好玩。

 

玩了一會後,有二個幼稚園年紀的小姐姐(A女和B女) 出現,把辦家家酒區的水果或食材搬到角落的櫃體,我兒子看人家把東西都移過去就也跟著過去那,伸手要拿東西。

 

媽媽我坐在旁邊看著小孩注意安全性,看到小姐姐(A女)阻止我兒子拿東西,把東西從他手上搶回去,我當下覺得還好,因為這就是小孩子的交流,所以不插手干預。

 

我兒子就走到櫃體旁邊,A女就去繼續收刮辦家家區的其他東西要搬回櫃體,此時

 

B女隨手拿了他們櫃體上的一個水果放到我兒子手上,我全程都有在看,心想:這小女生是心地善良的,也會照顧更小的小朋友

 

但是

 

她一把東西放在我兒子手上後,轉身跑向A女,她跟A女比著我兒子說我兒子拿了她的東西

 

A女氣沖沖的跑回來對我兒子罵為什麼要拿我的東西? 也直接搶走東西

 

當下我整個火都上來了,立刻移動到我兒子旁邊對著B女說: 東西明明是你放在他手上, 為什麼說謊? 小小年紀就說謊騙人陷害別人

 

B女一時不說話,接著她說:這是我們的東西不准你們玩。

 

我:這是公共的東西,大家都可以玩,你媽買下全部東西了嗎?

 

B女: 我們不會玩到關門, 你們可以等我們玩完再來玩

 

我:為什麼我要等你玩完才能玩,這裡是公共的,是大家都可以玩的

 

我兒子雖然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但媽媽我整個對小女生的自私和心機覺得可怕,霸著公用東西玩我都沒那麼在意,因為小孩都會這樣,但是說謊陷害別人竟然這麼小就操作的如此熟練,可見得她平常沒少做這樣的事,她完全沒有被發現的羞恥感還可以繼續耍嘴皮子。如果不是全程目睹過程,我兒子還真的被白白罵一頓莫名其妙的陷害。

 

我兒子去球池區玩,原本一個人都提不起勁,後來遇到一群幼稚園的哥哥姐姐在追逐奔跑,他也跟著人家一起跑,這些哥哥姐姐完全沒拒絕他的加入,玩鬼抓人也會來抓他,他跟著一起尖叫,跑得超開心。

 

同一個樂園,遇到不同的幼稚園哥哥姐姐,一個是心機深沈,另一群是心胸開放。

 

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丫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