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0晚上去參加同team日本人TAKU的Party,知道要參加Party我一下班就是洗澡睡覺,因為我的電力很弱,晚上我跟Matt借車和Sinda買現成的烤雞和帶自己的酒去Taku家。

原以為會很檻尬,因為我們只認識Taku,大部份的人都不認識,因為Taku是跟幾個日本人住一起,所以當我們到了時,Taku就會把我們介紹給他的日本室友和朋友,那些日本人就會變成主人的身份招待我們,即使他們跟我們都不認識,真的很會social。

最好笑的是Taku以為我帶了朋友,還問Sinda幾點下班?害我們愣了一下,想說我們不是同一組的嗎?結果Taku認不出Sinda,笑死我們了。他們準備了好幾道食物,真的很棒,看得出來很會辦party。Taku開了一瓶Vodka,竟然倒了一杯純Vodka給我,害我喝完後,胃好熱一直猛灌水。

接著Garath帶他日本女朋友Miho來了,我跟Miho說Garath跟我打賭的事,跟她說這樣很不公平,結果Miho就跟Garath說這樣不行,如果他輸了,他要幫我、Miho、Sinda、Lexy各按摩三小時,Garath聽到都要昏倒了,Garath帶酒莊Cape Metallie送的紅酒,分給我們喝,我還在持續灌水中,因為我要開車回家丫,不過Sinda已經呈現睡意。

後來法國佬Greg帶女朋友來,他好有心親自做了法國料理,蔬菜焗烤之類的東西,他帶了白酒又分給我們喝,我就繼續猛灌水,跑廁所,最後12點多提早回家,突然覺得自己酒量好好,竟然還可以開車回家。

IMG_6741.JPG 

 IMG_6743.JPG

IMG_6746.JPG

Tom是Garath的高中同學,他們是在瑪格遇到的,世界真是小丫,聽說Tom是千杯亂混還不會吐的咖

IMG_6750.JPG 

IMG_6751.JPG

IMG_6754.JPG IMG_675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