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Tully待了六個月,但是卻沒去過當地的景點,於是我問了Oliver地點,在聊天中Yuki知道我要去Alligator’s Nest,他也想一起去,於是我們約好3/14()一起去。

CIMG4032.JPG 

 

我們最後出發的人是我, Tammy, Nancy, Joss, Miffy(香港人), Yoko(日本人), Yuki(日本人), (日本人)和他女朋友(韓國人),總共九人個坐計程車去Alligator’s Nest,那天天氣陰陰的,沒有大太陽,一下到水裡,哇~好冰丫!!像我這種不會游泳的只能站在淺水的地方,但是這樣站很無聊而且又冷,於是我們開始玩無辜拳,輸的人要被大家潑水,本來Tammy還懶懶的,一玩起來潑別人水整個就是起勁了。

 DSCF8043.JPG

 

結束遊戲後,我們上岸休息,有一群韓國人開始玩起盪鞦韆到水裡的活動,還會一直挑戰高難度,像翻個二圈再掉到水裡,我雖然不會游泳,但是這種挑戰性的活動很吸引我,我就一直約Miffy去玩,後來有一個韓國女生跟我說:去跳那個,很好玩的;我回:你跳,我就跳。她立刻站上去並且盪下去水裡,我哩咧~我整個就是挫屎了,她也是不會游泳的人,她朋友去救她;礙於前面已經答應人家了,於是後來我就強拉了所有人一起玩,我叫Yuki在下面stand by 救我,站在上面要盪時,真的是很掙扎,但是還是閉著眼給它盪下去,到水裡我完全踩不到底,呈現溺水狀,Yuki一把就像救生員一樣把我拖走,其他人笑死了;Tammy也是不會游泳的人,她很害怕去跳,我就跟她說:放心啦~Yuki會一把把你拖走。

 IMG_3346.JPGIMG_3347.JPG

 

後來Tammy去跳時,也跟我一樣呈溺水狀,Yuki一把把她拖走,她說:哇~好有安全感喔,因為他是強把人拉出水面拖走;因為我們有超強救生員,所以我們還繼續玩第二次,那個玩了是會上癮的,要不是時間不夠了,還真想多玩一會兒。

 

Yuki跳水

IMG_3345.JPG 

 

信跳水

IMG_3353.JPG 

 

Tammy跳水

IMG_3355.JPG 

 

Yuko跳水

IMG_3360.JPG

 

Joss跳水

IMG_3371.JPG 

 

Miffy跳水

IMG_3374.JPG

 

晚上我們就相約喝酒了,認識Tammy, Nancy, Joss真的是一場緣份,某天我沒去上班,backpacker清潔阿姨看到我就說:外面有一個新來的台灣女生,你去跟她認識一下。於是我就出去哈啦,哇~好聊得來丫,而且她竟然也叫Mandy,晚上她帶我去認識了Tammy那群人,半夜Mandy就離開TullySydney了。對我來說交朋友靠的是tone,而且那是一開口就知道彼此合不合得來了;原本今年回Tully時我遇到了一些新台灣人,但是一開口就讓我想認識新台灣人的興趣冷卻,不過跟TammyNancy, Joss就很聊得來,他們的朋友Miffy香港人,超級爆笑,她說她是當狗仔的人才,因為她很愛看八卦,她的國語講得超好,反應超快,每次都讓我們笑到肚子痛,她還跟別人學了一些台灣髒話,一天到晚就在練習,她想抓住正確的運用timing

 

某天,Joss在睡覺,我們跟Miffy說:你去罵Joss髒話,她就會醒了。她需要你的髒話提振精神,結果Miffy走到Joss床邊,用香港音說:幹你娘。哈哈~~笑死我們了,因為她的髒話很沒殺傷力,Joss整個就是笑醒了,Joss回:丟你老母;哈哈哈~Miffy真的是爆笑到極點,怎麼會有人罵髒話這麼好笑。

 

某天,我們聊到陳冠希事件,Miffy說:修他電腦的人有被抓到,但是他只是想看看垃圾筒裡是不是有有用的資料,誰知道會找到陳冠希的回憶。哈哈~~“回憶”這個回答也笑死我們了。

 

Miffy每次都說我們是臭三八組合(香港人喜歡罵人“臭三八”),每次跟Miffy聊天都笑到我流眼淚、肚子痛,很開心在我要離開Tully的時侯認識了這群新朋友,雖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但是我們會在台灣再面的。

P3211128.JPG 

 

3/27()是我在Tully的最後一個晚上,所以Miffy, Joss, Nancy, Yuki我們一起吃Pizza,喝酒聊天,因為白酒和啤酒混著喝,所以我們女生很快就掛點了,我整個頭好昏,Yuki還用手搖我的頭,我整個昏到極點,回去睡覺一度有想吐的感覺,Miffy回去就吐了,Joss隔天還是一臉宿醉未醒的樣子,我們的酒量都有待改進,很感謝他們隔天早上還起床送我離開,希望大家都有各自美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