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1早上到大園國際高中打AZ第一劑疫苗,有專屬停車場,學校空間很大可以分散人群,先填資料後就進入活動中心,有冷氣吹,有人員帶位,還有人在彈古箏。才坐下沒多久就有醫生來詢問,接著就注射疫苗,我都還來不及深呼吸就打下去了。

IMG_3566.jpg

IMG_3569.jpg

 

我覺得流程非常順暢,不用等很久,打完再坐著休息15分鐘就可離開。感謝木子診所醫護協助。

 

一週前我丫母去打疫苗後都沒症狀

我之前叫他要準備很多舒緩的東西都被他說多餘,我笑他是老人才沒症狀。

 

在打疫苗前我準備好普拿疼(一般錠)、綜合維他命、維他命C泡打錠、寶礦力,注射前二天開始喝水量要天天2000cc, 我一打完就喝很多水,也有加一點寶礦力補充電解質,剛打完時好渴,還好有帶水在車上。

 

前一晚還煮洋蔥雞湯要補體力、也把家事做完想說要躺二天,因為我是年輕人,應該會像大家說被車輾壓過的副作用吧!

 

結果一台車都沒來,只有晚上巨嬰來了,仰躺睡在我身上讓我翻不了身😓,我完全沒有注射後不舒服的感覺。

IMG_3579.jpg

 

8/1早上覺得注射疫苗的部位有腫痛感,但不嚴重

 

下午2:30量體溫38.2度,頭有點小暈的感覺,睡個午覺起來又沒事了。

 

我真的是被AZ認證的老人😭😭,我老公有高血壓長期服藥,他打完有發熱、頭痛、肌肉痠痛、心跳加速、眼睛痛,本以為我會反應更大,因為我比他健康丫,結果⋯哪A丫捏

 

我有一些同年齡的朋友也都沒反應,但我們也都沒有慢性病或其他身體狀況,怎麼回事呢?但不管有沒有反應,就是耍懒躺二天, 不要顧小孩就對了,哈~

 

還好我團購訂的日本煎餅到了,安慰一下打疫苗的心情

IMG_3574.jpg

 

後記: 8/4我去看中醫,順便問醫生為什麼我打疫苗後沒反應? 我身體也沒什麼大問題丫? 醫生回: 身體太疲勞的話,免疫系統會來不及反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