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小孩,所以電視壁掛比較安全,不然小孩常拿玩具去敲電視,看了真的是膽戰心驚,怕他把電視推倒也怕電視被敲破。

 

有位朋友(以下稱蔡師傅)是專門做電視壁掛和音響安裝的,於是就請他來幫忙安裝電視壁掛,他先從舊家載電視到新家再安裝,搬運電視真的要很小心做保護,蔡師傅說他遇到很多被搬家公司把電視弄破的,等他去裝時才發現畫面已毀損,好加在我電視是讓蔡師傅幫忙,不過我二間房子其實只在隔壁巷子,走路5分鐘也會到的距離。

 

蔡師傅做過很多明星藝人的家,豪宅也做過很多,他曾經因為打壞大理石牆倒賠了十萬元,也因為一次失敗的經驗,後來他更敢打大理石牆了(哈~),從失敗經驗得到技術而不再害怕。

 

因為要裝音響,所以先處理擴大機,蔡師傅是雅瑟音響技師出身,所以他對音響很專業,我們外行聽不出差別,他常安裝高級的音響,所以對聲音很敏銳

IMG_9641.jpg

 

他在施工時都會用水平儀測量,壁掛架也會考量電視尺寸用比較堅固耐用的

IMG_9658.jpg

 

鑽孔的灰塵都會同時用吸塵器吸走,不會弄的都是灰塵,如果是事後才吸,其實都飛的到處都是了,但蔡師傅是邉鑽就邊吸了,裝好後還會把附近和桌面的灰塵再吸一遍

 

 

 

天花板之前就有預留音響的線,現在就可以安裝了

IMG_9649.jpg

 

在廚房和餐廳區的天花板也都有埋喇叭,這個就要在木工施作時預先挖好洞,蔡師傅完工都會錄影片,下面這個是他錄的影片,電視壁掛後可以拉出來轉方向真的很方便,因為坐在餐桌時也能看到電視。

想看蔡師傅其他案例,請點去他的youtube觀看 凱璇影音 蔡師傅電視壁掛架安裝專家

 

我是沒裝第四台只看youtube和netflix,但也需要一般的無線台看新聞,就是以前台視中視華視那種,來裝網路的廠商竟然把電視線給剪掉,還好蔡師傅幫忙找出問題並接線,讓我可以看新聞。

 

後來跟蔡師傅聊天說小孩常拿玩具去弄電視,我怕電視被敲破,本來想去蝦皮上訂,但賣家的態度讓我覺得很煩都不能直接回答我,結果蔡師傅說他可以幫我訂電視保護板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掛上去後尺寸完全剛剛好,不會多出來,也有保護墊在四周,我只是怕小孩弄破不是要抗藍光,所以買透明款;抗藍光的會讓電視畫質變暗的樣子,裝好後看到小孩拿玩具去敲完全都不怕了。

IMG_1021.jpg

 

它是直接掛在電視上,會有卡榫插梢可以插入卡住,它預設就做五個洞看你的電視厚度自己插適合的

IMG_1022.jpg

 

我後陽台的壓克力板也是蔡師傅聽我說要防雨噴,幫我代訂和安裝的,這種小事但又麻煩的原本還真不知道怎麼辦,還好蔡師傅能協助,真是太感謝了

 

壓克力板做在洗衣槽背後(洗衣槽背後是木板沒防水),從黃色水線下開始裝,蔡師傅打洞再用束線綁住鋁框,冷氣室外機鏤空那塊也擋起來,室外機排風的地方不能擋到;安裝後遇到下雨天再也不怕噴的到處都濕,之前沒做時,洗衣槽、污衣籃和冷氣中間鏤空處都全濕了。

IMG_0868.jpg

 

因為壓克力板是蔡師傅額外幫忙,非他本來就有施作的項目,所以他報價多少我就直接買單,因為我也找不到人處理,他還特地去找壓克力工廠訂製,還要來現場打洞安裝,現在就是找不到這種可以做鎖碎事情的師傅。

 

如果你看到這篇找蔡師傅的話,我不確定他會不會接單,畢竟我是有讓他做電視壁掛和音響安裝,電視保護板和壓克力是額外多的協助。

 

凱璇影音—蔡師傅

0920-222-765

ak0920222765@yahoo.com.tw

facebook上也可以搜尋到很多案例-打"凱璇影音"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