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中古屋加上又打牆重砌牆,整個屋內可以說是灰塵超級無敵厚,遍布各角落,再加上前屋主沒有維護好房子,浴室也是發霉嚴重,所以細清是一定要花錢找專業的清潔公司來處理,我完全沒想要省錢自己清(超討厭做清潔工作,哈)

 

我找了三家來現場看狀況和估價,3家價格其實差不多,後來我選了鄰居介紹的廠商,只因為他多了基本小維修服務,就是看你哪裡螺絲沒鎖好會幫忙鎖好,或哪裡可以協助調整的幫忙調整。

 

二間衛浴要除霉除水垢、後陽台、每片窗戶玻璃、超多的收納櫃體,大約20坪左右,報價18000元/2天/2人。(後來又被加價三千元,它是三間裡最貴的)

廚房的水槽—沒換新,但很可怕

IMG_9470.jpg

 

清潔後的水槽

IMG_1081.jpg

 

主衛浴—撕前屋主貼的窗戶膜,除水垢、除霉

IMG_9473.jpg

 

 

清潔後的主衛浴—窗戶膜後來換成霧膜,整個亮度提升,質感也提升,免治馬桶蓋也換新

IMG_0555.jpg

 

每片窗戶都灰塵超厚,看出去都霧茫茫

IMG_1083.JPG

 

就是這麼可怕的髒

IMG_1082.JPG

 

因為有裝隱形鐵窗,所以清潔人員爬出窗戶外去清玻璃,我後來找的居家清潔也說有隱形鐵窗他們都會爬出去擦玻璃,如果沒有裝隱形鐵窗,我的窗戶應該無法清的這麼乾淨、這麼透明

IMG_1085.JPG

 

 

IMG_1084.JPG

 

看外面風景超級清楚

IMG_9508.jpg

 

清潔人員說細清千萬不能用一般吸塵器,因為施工期間的灰塵含很多沙石會讓吸塵器故障,他們都用工業用吸塵器

IMG_9510.jpg

 

就清潔而言算是清的蠻乾淨,有些小缺失就算了;但我沒想要把這家廠商的資訊介紹出來,因為我中途被加價3000元,第一天在清潔時就一直打電話來唉好難清,有水泥、有油漆,不停的打來唉唉叫說二天清不完,我就回那就再加一天,他說要加六千元,後來又說不用加一天,他們加班清只要加三千元就可以了,對我來說真的超煩的,已經讓他們清了,沒清好我又要再找人來處理,於是我同意加三千元,結果根本就沒加班,第二天不到四點就完工了。

 

我覺得有被騙的感覺,我知道我屋子很髒,但若真的需要多花時間清,也願意付額外的加班費,但是四點就完工,照時間正常班也要六點,中午不休息也要五點,結果提早完工,代表根本不需要額外清潔時間,卻多騙了我三千元。這三千元還沒寫在簽收單上,感覺就是被清潔人員私下收走。(清潔人員好像就是老闆我也無法在他們官方投訴)

 

原本我打算若細清滿意的話,日後的定期居家清潔就找同一家,但現在心裡不爽,所以就不找這家來做定期清潔了。

 

細清後家具就可以安排進場,離入住期愈來愈近,準備搬家事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