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早上搭捷運到萊佛士站,走路到附近的魚尾獅公園

IMG_4460.JPG 

遠方的這棟大廈當時尚未完工,但現在已經開幕了,這建築物真的很吸晴,裡面有賭場,新加坡政府規定:新加坡人如果進賭場要付門票,它們想用這種方式抑制居民賭博。

IMG_4461.JPG 

既然魚尾獅是新加坡logo,那就來個各角度連拍好了...

IMG_4463.JPG 

IMG_4465.JPG 

IMG_4466.JPG 

IMG_4473.JPG 

當時我們遇到了一群小朋友戶外教學,老師很仔細的在解講獅城和魚尾獅的由來,最後來個團體大合照,(這樣我幹嘛寫出來?)當攝影師在喬大家的位置時,此時衝出了多名大陸仔在當背景硬是要入鏡,還呼朋引伴高喊:快來拍照丫,我覺得老師可能頭上有烏鴉飛過去吧~拍完了,老師繼續講解新的東西,當小朋友面對老師認真聽時,突然有個大陸仔竟然從背後拉了一個小朋友說:我們來合照吧~偏偏我看到這一幕,天丫~是有這麼缺小孩嗎?而且那小孩長的跟中國人沒二樣,也不是像觀光客找個外國金髮小孩來拍照那種,真是無法理解丫陸仔在想什麼?

這張照片很像是有一個人推人下海,下海那個又踹到另外一個人,旁邊一個正在脫褲準備要衝下去

IMG_4475.JPG 

河岸風景 

IMG_4477.JPG 

IMG_4479.JPG 

新加坡很流行賣這種冰-二片餅乾包冰淇淋這種

IMG_4480.JPG 

下午慧真和明穎先搭機回台灣,我一個人在backpacker處理我的泰國機票事情,因為原本我預計飛泰國玩九天,但暴動害我不能去了,可是機票卻卡在那裡,於是我變成飛泰國過一晚,加價改回程機票日期然後再飛回台灣,這是最省錢的方式了。

當我在處理自己的事情時,房間check in了三個德國男生,他們是不能進泰國才轉到新加坡的,閒哈啦後,他們問我可不可以帶他們逛一下附近,於是我變成地陪帶他們逛牛車水。

帶他們去吃東西時,這個男生不會用筷子,看他夾的好辛苦丫

IMG_4482.JPG 

另外二個去過大陸,所以會用筷子也吃過中式料理,他們跟我說新加坡很奇妙,在亞洲卻完全沒有語言問題,因為他們講英文都會通,不需要有翻譯幫忙,我跟他們走在一起店家會跟我們講英文。

我的新加坡行就此結束,隔天飛泰國去。很多人一聽到我要到新加坡待五天都很震驚,因為他們都說新加坡只是台北大,三天就逛完了,我想知道的是你們的腳是鐵做的嗎?因為我待五天走到腳要斷都逛不完,我還沒有去濱海區咧,我的五天都讓我覺得在走馬看花了,如果速度再慢一點,可能到的地方更少了,三天就逛完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。

ps.因為每天進出牛車水捷運站,第二天我才發現牆壁這廣告是在行銷台灣,我會看到它是因為我想說這廣告怎麼拍的跟台灣7-11一樣,結果一看驚為天人,怎麼會這麼爛,超級大的版面想必不少錢,盡然拍成這麼不吸引人的照片,我都要昏倒了。憑良心說:誰看到這個會來台灣?尤其是外國觀光客,真不知道台灣人的納稅錢怎麼可以被這樣浪費。捷運地上貼了很大的超值台灣的貼紙,大家都在趕時間,誰看地上丫?台灣政府的眼光可不可以遠一點,不要只專做看的懂中文的旅客(新加坡有超多外國觀光客的,那些看的懂中文你不用推銷他們早就知道台灣了)。

IMG_4397.JPG 

我很認真看了這個,如果我沒有翻錯的話,應該是在講金瓜石吧~我去過金瓜石,但是它的美不是這種接圖式的假浪漫,我走過舊礦坑隧道,我看到滿山的野芒花,這個廣告爛斃了。

IMG_4398.JPG

我從泰國回台灣,在第二航廈走了很遠去找統聯,結果我看到了這個廣告,這個才真正可以吸引外國人的廣告,放在一個偏僻沒有多少旅客會經過的地方,這個廣告要放的是取代新加坡那個爛廣告,這個才真正向外國人介紹台灣的特色,為什麼政府不懂只花一筆錢做出好廣告放送全世界,而只是做出一些爛廣告向人民騙錢(很生氣)

IMG_4503.JPG 

IMG_4504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